|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法律法规

关于公开征集湛江市2022年地方性法规和政府规章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时间:2021-08-03 15:44:0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提高立法工作的公众参与度,增强立法计划的科学性、可行性,根据《湛江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和《湛江市人民政府规章立项办法》,决定向社会公开征集湛江市2022年地方性法规和政府规章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全市各级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公民个人都可以就本市需要制定、修改、废止的法规规章,于2021年10月31日前,通过信函、邮件等方式向我局书面提出建议。

  二、立法项目应当围绕湛江市总目标总任务,重点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探索要素市场化配置、营商环境优化、城市空间统筹利用,加强民生保障、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等方面,提出立法项目建议。提出有关建议项目的,应当包含项目名称和立法的主要理由,并注明姓名(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三、征集到的立法建议项目,我局将按照科学民主决策的要求进行充分论证,并按照有关规定考虑列入2022年立法计划。

  四、联系方式:湛江市赤坎区体育南路95号,湛江市司法局立法科,邮编:524044,电话:3770040,邮箱:zjfz@gd.gov.cn。


湛江市司法局

2021年8月2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