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司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湛江市司法局关于2015年国家司法考试有关事项的说明

时间:2015-06-12 09:08:1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湛江市司法局关于

2015年国家司法考试有关事项的说明

 

国家司法考试定于91920日举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公告》(第154号)(以下简称司法部《公告》)和《广东省司法厅关于2015年国家司法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以下简称广东省司法厅《公告》),现将我市2015年国家司法考试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公告内容事项说明

湛江市2015年国家司法考试事宜以《广东省司法厅关于2015年国家司法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为准,湛江市司法局不再另行发布公告。请报考人员仔细阅读广东省司法厅《公告》内容,按照要求完成本人报名、考试、资格申请等事项。

二、报名帮助事项说明

网上报名期间如遇到困难,欢迎来电咨询。如不具备网络通讯条件或无法自行操作等原因不能完成网上报名或自行打印准考证的,可在规定期限内、正常办公时间到湛江市司法局考试办公室办理。

    三、网上报名重点事项说明

(一)2015年国家司法考试湛江考区实行网上报名方式,不再进行现场确认。

2015年国家司法考试报名时间为6160时至7524时。报名人员应当在规定期限登录司法部网站(http://www.moj.gov.cn),按照网上报名要求、流程及步骤进行网上报名。在上述期限内已填报个人信息、上传照片的,网上交费截止时间为710

(二)户籍不在本市人员,凡符合报名条件的,可以在本市报名参加国家司法考试。

(三)符合规定报名条件的现役军人,应当在军队司法行政部门报名。

   (四)交纳考试费需开具财政票据的,可在101930日(双休日除外)期间,到湛江市司法局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凭身份证、报名凭证和准考证申领。

(五)自行打印准考证

    报名人员可于94918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彩色、黑白均可)。

(六)凡涉及网上报名系统操作问题,可拨打服务平台技术咨询电话: 010-88177421010-88177422。咨询时间: 工作日8:0022:00

    凡涉及网上交纳考务费事项,可拨打平安银行咨询电话:95511-3-2。咨询时间:报名期间24小时服务。

  

 

                      2015年6月1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