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栏目 > 社保卡

关于遴选湛江市第三代社会保障卡金融服务合作机构的通告

时间:2021-02-05 17:16:33 来源:湛江市人社局
【打印】 【字体:

  根据《关于印发<湛江市第三代社会保障卡发行应用工作方案>的通知》(湛人社〔2021〕2号)工作部署,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面向湛江市行政区域内银行(含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市商业银行,以下同)开展湛江市第三代社会保障卡金融服务合作机构遴选工作,本次遴选将选出不超过三家第三代社会保障卡金融服务合作机构。 

  请有意向的银行持本行盖章的介绍函、经办人身份证和存储介质于2021年2月23日下午5点前到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湛江市赤坎区湾南路10号3楼311室)报名并领取遴选项目文件。2021年3月1日上午9时正,按遴选项目文件的要求准备好十份密封包装(封口处要求加盖银行公章)的遴选材料,前往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参加遴选。我局将按程序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核,并组织遴选。 

  联 系 人:谭雯琪、许宇涛 

  联系电话:3119552、3119340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2月5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