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栏目 > 社保卡

服务民生、共抗疫情 ——湛江市社保卡即时发卡银行网点增至53家

时间:2020-03-23 16:53:25 来源:本网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 【字体:

  为做好防疫保障工作,湛江市人社局携手社保卡合作银行开通了社保卡即时发卡业务,有效缓解社保卡制卡周期长的堵点问题,提高办卡效率,减少排队等候,避免群众聚集。

  3月18日,中国农业银行湛江分行推出了社保卡即时新办卡和即时补换卡服务,并现场为首次申请办卡的群众办理和发放社保卡,全程只需10分钟!本次共有11个农业银行一级支行营业部开通即时发卡服务。

  据统计,目前我市已开通即时发卡的银行网点共53家。其中,即时新办卡网点12个,可同时支持即时补换卡业务办理,由农业银行、湛江农商行提供服务;即时补换卡网点53个,由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和湛江农商行提供服务。

  接下来,湛江市人社局将会同各社保卡合作银行,继续增设即时发卡网点,推广即时发卡业务,共同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社保卡服务,为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