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栏目 > 人事考试

新鲜出炉!2022年考试日历请收好

时间:2022-01-19 15:28:36 来源:人社部
【打印】 【字体:
  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

  职业资格考试时间定了!
  小目标可以开始准备起来了

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

图片

温馨提示

●如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考试日期的,将提前另行通知。

●证券期货基金业从业人员资格各次考试地点不同,具体安排以相关行业协会考试公告为准。

●国家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要引导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通过正规渠道报名,切勿轻信虚假宣传

●积极推行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对虚假承诺行为和违纪违规行为加大惩处力度。

●国家未指定任何培训机构开展职业资格考试培训工作,对打着“保过”“命题专家授课”等幌子的不法培训活动,招摇撞骗或组织实施作弊的,要依法追究责任。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