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栏目 > 公招考录

2021年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重启公告

时间:2022-08-23 17:11:26 来源:湛江市人社局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重启2021年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工作,现将笔试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202294日上午9:30-11:00

笔试地点:湛江财贸中等专业学校

地   址:湛江市麻章区麻赤路109

二、笔试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8299:00

20229217:00

准考证下载打印链接:http://www.qgsydw.com

咨询电话:400-838-9296

三、其他事项

考生凭《2021年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准考证》、《2021年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4,下同)、本人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原件),以及扫“场所码”出示考前48小时内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粤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下简称“行程卡”)绿卡,现场测量体温<37.3℃后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进入考场。


附件:

1.2021年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2.2021年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考生须知

3.2021年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4..2021年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疫情防控承诺书.doc点击下载)

021年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疫情防控承诺书

5.2021年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招聘单位咨询电话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2022823

附件1


2021年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笔试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打印笔试准考证前,请考生认真核对笔试准考证上与所报考岗位信息是否一致。若信息与报名时不一致,或出现登录不成功无法打印的情况时,请在规定的下载打印期间内及时联系400-838-9296

2.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为20228299:0020229217:00,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上网打印笔试准考证。未在上述规定时限内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的考生,视作主动放弃参加笔试。

3.考生在打印笔试准考证的过程中,发现笔试准考证打印格式不对,信息有错的情况,建议使用Chrome浏览器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4.笔试准考证要妥善保存,笔试后如进入资格审核、面试、体检等程序时需出示此证,谨防丢失。建议可打印多份留存。

5.请考生尽早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并提前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


附件2


2021年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笔试考生须知


1.考生应提前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笔试当天提前1.5小时到达考场门口,笔试前40分钟方可进入考场试室;笔试开考30分钟内,允许迟到考生进入考场参加笔试,笔试结束时间按照统一规定结束。开考30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笔试。考生不得提前交卷。

2.考生进入考场时,必须带齐《2021年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准考证》、《2021年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疫情防控承诺书》、本人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原件),以及扫“场所码”出示考前48小时内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粤康码”绿码、“行程卡”绿卡,现场检测体温<37.3℃后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进入考场。

3.笔试期间考生可携带物品:橡皮、2B铅笔、黑色签字笔、《2021年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原件)。开考后不得互相借用文具。

4.笔试期间严禁考生将手机、智能电子产品等其他与笔试无关设备带入考场,否则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的,应放在《考生物品存放处》,其中电子产品须关闭电源。

5.考生入场后,按号入座,将本人《2021年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准考证》和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原件)放在课桌上,以便核验。

6.考生遇试卷分发错误及试题字迹不清等问题可举手询问,监考人员应当众答复;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

7.考生领到试卷后,必须先在指定位置准确、清楚地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等栏目。

8.统一开考信号发出后才能开始答题。在笔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的,或者在笔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的,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

9.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不准偷看,抄袭他人答案;不准夹带,冒名或换卷,对于违反考场规则,不服从监考人员管理和舞弊者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

10.笔试结束铃声响后考生立即停止答卷,并将试卷按顺序整理好放在桌上,待监考人员允许后方可离场。

11.考生离开考场试室时必须交卷,不准携带试卷、答题卡及相关笔试信息等离开考场。离开考场后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和交谈。

12.严禁撕毁试卷、答题卡,严禁将试卷、答题卡及相关笔试信息等带出考场,否则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

13.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管理,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人员进行正常工作。监考人员有权对考场内发生的问题,按规定做出处理。


附件3


2021年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笔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安全,请所有考生认真阅读《2021年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知悉、理解、配合、支持笔试防疫的措施和要求。

一、考生分类管理

(一)正常参加笔试:

具有《2021年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准考证》、《2021年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疫情防控承诺书》、本人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原件),以及扫“场所码”出示48小时内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粤康码”绿码和“行程卡”绿卡,现场检测体温<37.3℃,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且不存在下述不得参加笔试情况的考生。

(二)不得参加笔试: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下简称次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2.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3.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4.不能按湛江市疫情防控政策(考生可到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中查询了解进入广东省和湛江市的防疫政策要求)提供考前48小时内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5.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

6.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笔试情况的考生。

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也将作出相应调整。

二、考前准备事项

(一)通过“粤康码”申报健康状况。

考生在考前7天(即2022828日)起须注册“粤康码”,并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须及时在“粤康码”进行申报更新,有症状的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

(二)考生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

(三)所有考生须按要求提前完成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准备考前48小时内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扫“场所码”查看显示)。

(四)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1.所有考生考前非必要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2.考生笔试前除参加此次笔试外非必要不离开居住所在地市。

3.考生须提前到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中查询了解进入广东省和湛江市的防疫政策要求,合理安排时间,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等健康管理措施。

考前7天内有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须完成“三天两检”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且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后方可参加笔试。

4.考生应提前了解考场入口位置和前往路线。

5.因考场内疫情防控管理要求,社会车辆禁止进入考场。

6.因防疫检测要求,考生务必至少在考前1.5小时到达考场门口,验证入场。逾期到场、影响笔试的,责任自负。

7.在考场门口入场时,提前准备好《2021年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准考证》、《2021年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疫情防控承诺书》、本人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原件,以及扫“场所码”显示考前48小时内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粤康码”绿码和“行程卡”绿卡备查。

三、笔试期间义务

(一)配合和服从防疫管理。

1.所有考生在考场笔试期间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或按工作人员要求摘戴口罩外。

2.自觉配合完成检测流程后从规定通道进入考场。进考场后在规定区域活动,笔试结束后快速离开。

3.如有相应症状或经检测发现有异常情况的,要按规定服从“不得参加笔试”“安排到留观室”“就诊”等相关处置。

4.违反笔试纪律或疫情防控要求的,取消考生的笔试资格。

(二)关注身体状况。

笔试期间考生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乏力等不适症状,应及时报告并自觉服从笔试现场工作人员管理。

四、有关要求

考生参加笔试的当天,均须填报、亲笔签署《2021年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疫情防控承诺书》,如实逐项填报个人健康信息,承诺已知悉告知的所有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考生本人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防疫材料(信息)均真实、有效,积极配合和服从笔试防疫的相关检查监测,无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如违反相关规定,自愿承担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五、其他事项

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也将作出相应调整。如考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将及时发布最新疫情防控要求。


附件4


2021年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笔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

疫情防控承诺书

考生姓名


身份证号


本人考前常住住址(请具体到街道/社区及门牌号或宾馆地址)


来湛江时间:

有效联系电话:


来湛江所乘交通工具及车次(航班号)

(填写示例:乘坐2022xx日几点的xx次列车或航班从xx地到xx地。来湛经过换乘的,所有交通工具及车次均需填写。)

1.本人过去7日内,是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

                    □是    □否


2.本人是否曾确定为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

                    □是    □否

3.本人过去7日内,是否从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地级市进入湛江。

                    □是    □否

4.本人过去7日内,是否从省内、外中高风险地区进入湛江。

                    □是    □否

5.本人过去7日内,是否从低风险地区进入湛江。

                    □是    □否

6.本人过去10日内,是否从境外(含港澳台)进入湛江。

                    □是    □否

7.本人过去7日内,是否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已发现无症状感染者有接触史。

                    □是    □否


8.共同居住家庭成员中是否有上述17的情况。

                    □是    □否

提示:所有考生须按要求提前完成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准备考前48小时内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扫“场所码”查看显示)参加笔试。(考生可到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中查询了解进入广东省和湛江市的防疫政策要求)

本人已认真阅读《2021年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疫情防控须知》,知悉告知的所有事项和防疫要求。在此郑重承诺:我将如实逐项填报健康申明卡及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湛江方式等情况,参加笔试时主动扫“场所码”出示考前48小时内新型冠状病毒检测阴性证明、“粤康码”绿码、“行程卡”绿卡,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因隐瞒、虚假填报或不配合疫情防控相关检查工作引起检疫传染病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险而影响公共安全的后果,本人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自愿接受有关法律法规的处罚。


本人签名:                             填写日期: 202294


附件5


2021年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笔试各招聘单位咨询电话

序号

招聘单位

咨询电话

备注

1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0759-3288526

主管部门

2

湛江中心人民医院

0759-3157102


3

湛江市第一中医医院

0759-3279918


4

湛江市第二中医医院

0759-2683083


5

湛江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0759-3119086


6

湛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0759-2352268


7

湛江市第四人民医院

0759-2658007


8

湛江市职业病防治所

0759-2300653


9

湛江市结核病防治所

0759-2212436


10

湛江市慢性病防治所

0759-3192115


11

湛江市皮肤病专科医院

0759-3317459


12

广东省湛江鼠疫防治研究所

0759-3269349


13

湛江市中心血站

0759-2309307


14

湛江市健康教育所

0759-211397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