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栏目 > 公招考录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湛江市市直事业单位资格审核公告

时间:2022-08-22 11:52:55 来源:湛江市人社局
【打印】 【字体: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及有关规定,经商中共湛江市委组织部,现将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湛江市市直事业单位资格审核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对象

  本次公开招聘湛江市市直事业单位笔试合格分数线划定为55分,笔试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列为资格审核对象和递补对象。按招聘岗位人数1:5的比例(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在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依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资格审核对象(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二、资格审核时间、地点和方式

(一)资格审核时间:2022829日、830日(共两天)(上午09:00-11:30,下午15:00-17:30)。

(二)资格审核地点:详见附件2,具体由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组织实施。

(三)资格审核方式

1资格审核对象应在指定时间带齐相关资料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核,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证件(证明、资料)不全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等资格审核不合格者,不得参加面试。

2.资格审核对象因特殊原因确实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核的,可委托他人携带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本人的书面委托书以及资格审核相关资料代审。

3.处于高、中风险地区和外省的资格审核对象,可以采用视频或微信的方式进行线上审核,请在规定时间内主动与资格审核单位取得联系,同时按要求上传须提供的相关资料的扫描件(文件名:岗位代码加姓名)到指定邮箱(详见附件2),并在面试前12天提交相关资料原件到资格审核单位查验。

三、资格审核所须提供的资料

(一)资格审核对象须提供: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报名表(直接在报名系统中下载打印)、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仅招聘岗位要求的提供)以及招聘岗位条件所需的其他证明材料。

国内普通高校、职业院校(含技工学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非在职)须于2022930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资格审核时可以学生证和《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代替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在境内就读的中外合作办学2022年应届毕业生(非在职)须于202212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资格审核时可以学生证和《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就读院校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必须包含所学专业和学历层次信息)代替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考察阶段,须提供就读院校出具的准予毕业和取得学位资格的证明。

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等有关证明材料。在国(境)内就读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人员,须取得由教育部所属的相关机构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函。

(二)报考考生类别为“应届毕业生”的20202021年(博士研究生放宽到2017年)普通高校毕业生,须承诺自毕业证书落款之日起至报名首日(2022328日)时未曾与用人单位建立过人事或劳动关系,提交承诺书(附件3,自行打印填写),主管部门或招聘单位将函询核查养老、工伤、失业保险是否缴纳,如经查确认规定时段内曾有人事或劳动关系,将以适当方式通知本人不合格结论。

(三)报考考生类别为“应届毕业生”的202020212022年(博士研究生放宽到2017年)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的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等有关证明材料。须承诺自毕业证书落款之日起至报名首日(2022328日)时未曾与用人单位建立过人事或劳动关系,提交承诺书(附件3,自行打印填写),主管部门或招聘单位将函询核查养老、工伤、失业保险是否缴纳,如经查确认规定时段内曾有人事或劳动关系,将以适当方式通知本人不合格结论。

(四)报考考生类别为“应届毕业生”的正在参加服务基层项目的人员,或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后2年内的人员:

1.属于大学生村官的,须提供聘任合同和县级以上党委组织部门出具的《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任职工作证书》;

2.属于“三支一扶”计划的,须提供广东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此证书由全国“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监制)。正在参加的须提供服务单位出具的证明材料;

3.属于“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须提供由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

4.属于“广东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计划”的,须提供团省委出具的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计划志愿服务证。

(五)报考考生类别为“应届毕业生”的面向社会招收的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对象,且选择报考医疗卫生机构岗位的人员,须提供在202211日至报名首日(2022328日)期间培训合格的有关证明材料。

(六)在加分项目显示有加分的,须提供广东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

(七)所学专业未列入系统中《目录》(无专业代码),选择《目录》中的相近专业报考的,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岗位要求专业的主要课程基本一致,须提供毕业证书、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八)考生类别为“不限”的岗位,以非最高学历专业报考的,须提供符合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最高学历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如最高学历为2022年应届毕业的,按照本条第(一)点提供有效的应届毕业生材料。

(九)招聘岗位有相关工作经历要求的,须提供劳动合同和参保证明(或工资支付凭证等足以证明工作经历的佐证材料)。

(十)属于国有单位在编在岗(职)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如果本人坚持不提供,后续产生无法调档,影响考察、聘用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十一)报考有教师资格证要求的中小学、幼儿园、中职学校教师岗位的,须提供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如为2022年应届毕业的,按照本条第(一)点有关要求执行。

上述各种证书、证明等材料须于现场资格审核时一并提交。属证件材料的,须提供原件及1A4纸复印件,审核后收取复印件退回原件;属证明材料的,收取原件。

四、资格审核的内容和要求

(一)资格审核的内容。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的要求,重点审核资格审核对象是否符合公告基本条件及报考岗位具体条件。对证书(证明)等材料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资格审核完毕后,告知资格审核对象审核结果,最终以入围面试名单为准。

(三)本次公开招聘的资格审核工作将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如考察等后续阶段发现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同样取消相应资格。

五、递补

如出现资格审核不合格或不按时参加资格审核导致面试人选出现空缺的,资格审核单位在笔试合格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资格审核对象。

请未进入资格审核但笔试成绩合格且排名靠前的考生准备好有关资格审核资料,并注意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出现递补时资格审核单位能够及时联系。如因考生所留手机号码有误、拒绝接听电话、拒绝回复短信等原因造成无法联系,或逾期未能参加递补资格审核的,视为放弃递补资格,责任自负。

递补审核时间:2022831日、91日(共两天)(上午09:00-11:30,下午15:00-17:30)。递补审核可以由资格审核单位视情提前,与现场资格审核同步开展。

递补审核地点及有关要求同资格审核。

六、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资格审核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开展,参加资格审核人员须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并服从、配合招聘单位的疫情防控要求和安排。

参加现场资格审核人员,凭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经现场体温检测正常(<37.3℃),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前7天内有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完成三天两检后方可参加资格审核。

以下人员不得参加资格审核:

(一)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

(二)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

(三)资格审核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

(四)未按照广东防疫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境外旅居史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其他地区的人员。

(五)不能提供资格审核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七、其他事项

(一)如因疫情原因需要变更资格审核时间,将及时在本局官网发布公告。

(二)请务必认真仔细阅读本公告(含所有附件),准确理解把握相关要求和规定。保持通讯畅通,因考生原因导致影响资格审核的,由考生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三)本公告未尽事宜按照本次招聘公告和有关规定执行。

(四)入围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地点等后续事宜,将于资格审核后适时发布。报考市直事业单位的考生请注意关注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发布的面试公告。

(五)各县(市、区)事业单位资格审核的有关事宜由各县(市、区)于近期在当地人民政府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发布资格审核公告,请报考各县(市、区)事业单位的考生注意关注。


附件

1.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湛江市市直事业单位入围资格审核名单.xlsx

2.资格审核地点、联系电话及指定邮箱.xls

          3承诺书.doc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22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