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栏目 > 公招考录

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湛江考区市直事业单位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公告

时间:2022-08-13 20:45:11 来源: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 【字体: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要求,经中共湛江市委组织部与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研究决定,本次公开招聘湛江市市直事业单位笔试合格分数线划定为55分。

  面试前资格审核等有关事宜将于近日在本局官网发布,请报考湛江市市直事业单位相关岗位的考生注意关注。

  另外,我市各县(市、区)属事业单位笔试合格分数线和资格审核等事宜,也将陆续分别在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含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官网或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发布,请报考相关县(市、区)岗位的考生注意关注。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13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