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栏目 > 公招考录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时间:2022-08-04 14:33:58 来源: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 【字体: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政府令第139号)和《湛江市交通运输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就湛江市交通运输局下属事业单位湛江市渡口事务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笔试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领取准考证

  报名资料已审核通过的考生(见附件1)凭本人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原件,于2022年8月9日至11日前往湛江市交通运输局(湛江市赤坎区海滨大道北193号)二楼领取准考证,因疫情防控需要,请各位考生按照相应时间段(见附件1)领取准考证,进入大楼需扫“场所码”、出示“粤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现场检测体温<37.3℃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领取准考证时,需提交报名材料原件和复印件查验,完毕退回原件,收取复印件。代领笔试准考证的需持代领人员身份证原件和代领委托书,因个人原因逾期未领取笔试准考证的,视为放弃笔试资格。

  二、笔试安排

  笔试时间:2022年8月13日(星期六)上午9:30-11:00。

  笔试地点:湛江财贸中等专业学校(湛江市麻章区麻赤路109号)。

  三、有关要求

  考生应当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按要求做好健康申报,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如果因个人未做好自身防疫等原因而导致不符合防疫要求,则不能参加笔试。

  (一)考生在考前7天(即2022年8月6日)起须注册“粤康码”,并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须及时在“粤康码”进行申报更新,有症状的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

  (二)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动态调整,请密切关注广东省湛江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积极配合和服从考试防疫相关检查和管理,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做好出行安排。疫情防控等级和防控政策,可登录“国务院客户端”相关版块查询,并按规定报告报备,配合完成健康管理措施。

  (三)考生符合以下条件方可参加笔试:粤康码为绿码,有考前(以笔试开始时间为准)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现场测量体温<37.3℃。考前7天内有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须完成“三天两检”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且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后方可参加笔试。

  (四)考生笔试当天须配合和服从防疫管理,按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口罩上不得有明显文字、图案标识),做好个人防护。

  (五)考生应认真阅读《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2)并下载签署《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3),于笔试当天按要求交给考务工作人员。

  (六)考生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七)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安全健康,如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笔试时间和有关安排作出新的调整,将及时发布公告或通知考生,请广大考生关注、理解、支持和配合。

  咨询电话:0759-3127832、3127939。

  附件:

  1、湛江市交通运输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名单.xlsx

  2、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x

  3、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doc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8月4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