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栏目 > 公招考录

2021年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练员面试公告

时间:2022-03-23 15:17:13 来源:湛江市人社局
【打印】 【字体:

  按照《2021年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练员公告》等有关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现将2021年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练员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3月26日(星期六)上午9:00开始面试。

  注意:面试考生须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在8:15前到候考室报到。考生未能及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地点: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39号湛江市图书馆五楼。

  三、咨询电话:0759--3161179,0759--3310264(咨询时间为工作日早上8:30—12:00、下午14:30—18:00,面试当天不再接受电话咨询)。

  四、面试方式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每名考生面试时间15分钟。面试成绩百分制,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

  面试结束后,考生须到候分室等候,待面试成绩统计完毕,签领面试成绩通知书后方可离开。

  考试总成绩和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将在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两个网站公布,请考生密切留意并自行查阅。

  五、疫情防控要求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2021年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练员面试工作顺利进行,根据我市疫情防控要求,“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考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医疗机构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本轮面试。

  附件

       1、面试考生须知.docx

     2考生面试流程图.xls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3月23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