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栏目 > 公招考录

湛江奋勇高新区管委会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时间:2021-12-03 16:11:20 来源: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 【字体:

各入围面试考生:

  现我区定于2021年12月12日(星期日)上午9:30在奋勇高新区管委会机关大院办公楼四楼会议室进行湛江奋勇高新区管委会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一、面试考生须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均可)在9:00前到候考室报到。考生未能及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方式和成绩公布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每名考生面试时间15分钟。面试成绩百分制,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

  面试结束后,考生须到候分室等候,待面试成绩统计完毕,签领面试成绩通知书后方可离开。

  考试总成绩和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将在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湛江奋勇高新区门户网站等两个网站公布,请考生密切留意并自行查阅。

  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湛江奋勇高新区管委会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顺利进行,请所有考生知悉、理解、配合、支持防疫的措施和要求。

  (一)“粤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以下)、行程卡正常,能提供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可正常参加面试。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2.面试前21天内有国外和港台旅居史的;

  3.面试前14天内有国内高风险区域旅居史;

  4.面试前14天内有国内中风险区域旅居史,且未持当地指挥部批准证明和72小时内有效核酸阴性证明的考生;

  5.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

  四、温馨提示

  (一)建议考生提前了解面试期间的天气状况和面试考场的交通路线,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面试当天预备足够时间,注意安全,提前到达考场。

  (二)请考生认真阅读本公告及附件内容,按要求参加面试。考生须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遗失身份证的请及时办理临时居民身份证或出具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带有照片的身份证明。

  (三)请考生务必于当天上午9:00前到指定考场报到,参加面试抽签。面试流程详见《考生面试流程图》(附件3)。没有按时进入指定考场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四)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严肃处理。

  五、咨询电话:0759--8156536(咨询时间为工作日早上9:00—11:30、下午14:30—17:30,面试当天不再接受电话咨询)。

  附件:

  1.湛江奋勇高新区管委会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名单.xlsx

  2.面试考生须知.docx

  3.考生面试流程图.xls


  湛江奋勇高新区管委会

  2021年12月2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