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栏目 > 公招考录

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时间:2021-11-30 13:16:57 来源: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 【字体:

  按照《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和有关规定,现就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1年12月11日(星期六)上午9:00开始面试(考生必须上午8:30前报到)。

  二、面试地址: 湛江市麻章区瑞云北路188号水塘村路口(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三、咨询电话:0759--2701318

  四、面试人员名单

  面试人员名单详见《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附件1)。

  五、面试方式和成绩公布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对应聘人员的基本素质和适应岗位要求的业务素质及潜能进行综合考评,每名考生面试时间15分钟。

  面试结束后,考生须到候分室等候,待面试成绩统计完毕,签领面试成绩通知书后方可离开。考试总成绩将在湛江市人社局(https://www.zhanjiang.gov.cn/zjsfw/bmdh/rsj/zwgk/ztlm/gkzl/index.html)和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网站(https://www.zhanjiang.gov.cn/zjsfw/bmdh/yhj/zwgk/rs/index.html)公布,请考生密切留意并保持联系电话畅通。

  六、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顺利进行,请所有考生知悉、理解、配合、支持防疫的措施和要求。

  (一)考生进入考场时须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工作,并出示笔试准考证、有效的身份证明、”粤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72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进行核验。身份核验正确,体温正常(体温<37.3℃),“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能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方可进入考点。

  (二)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和进行面试时按要求及时摘除口罩外,其余时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并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有以下情形之一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1.“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2.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

  3.未按照广东防控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境外旅居史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直辖市为区,下同)其他地区的考生;

  4.不能提供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七、面试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在考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

  (二)请考生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附件2),按要求参加面试。考生须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遗失身份证的请及时办理临时居民身份证或出具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带有照片的身份证明,证件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请考生务必于当天上午8:30前到指定考场报到,参加面试抽签。面试流程详见《考生面试流程图》(附件3)。没有按时进入指定考场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对未带身份证的考生,按有关规定处理。

  (四)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严肃处理

  附件:

  1: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xlsx

  2:面试考生须知.doc

  3:考生面试流程图.xls


  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运河管理局

  2021年11月30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