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栏目 > 公招考录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湛江考区湛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所属事业单位面试公告

时间:2021-11-27 11:01:13 来源: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 【字体:

 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湛江考区市直属单位资格审核公告》要求和有关规定,现就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湛江考区湛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所属事业单位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124日(周六),上午8:00开始面试,下午14:30开始面试。

地点:湛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地址:湛江市赤坎区海田路288<金海酒店旁>)。

二、面试对象

面试对象为本次公开招聘报考我局所属湛江市南国热带花园管理处、湛江市中澳友谊花园管理处、湛江市绿塘河湿地公园管理处、湛江市霞山市政维护站、湛江市赤坎市政维护站、湛江市坡头市政维护站、湛江市麻章市政维护站等7个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并经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详见《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湛江考区湛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所属事业单位入围面试名单(含分组)》(附件)。

三、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主要测评考生适应岗位需求的基本能力和素质。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为15分钟。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凭本人笔试准考证(或报名表)和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公安机关出具的具有法律效力的身份证明、社保卡)参加面试。证件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请考生务必于当天上午7:107:30、下午13:4014:00到面试地点报到。逾期到场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考生应提前熟悉考场地点和交通路线,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预留充足时间,以免因迟到而错过面试机会。

  (三)考生必须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有关规定的,将视情况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五、面试成绩

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划定为60分,考生面试成绩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得列为体检对象。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则以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面试主评委评分仍然相同的,则另行组织面试。

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将在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湛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官方网站公布,请考生在面试后密切留意。

  六、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根据《广东省2021年下半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等政策规定和湛江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须按以下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考生从本公告之日起,注册“粤康码”,每天在微信→小程序→粤省事→粤康码系统中如实登记个人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早晚测量体温,自我观察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出现异常的及时就诊。

(二)“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凭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面试。

(三)不得参加面试的情形:“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未按照广东防控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境外旅居史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直辖市为区)其他地区的考生;不能提供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四)考生应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从本公告之日起至面试前,非必要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减少聚集性活动,不接触疫情高危人群。面试当天,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除身份确认和答题环节需摘除口罩外,须全程佩戴口罩,并注意1米安全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五)考生应自觉配合考场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面试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六)面试工作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

如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面试工作时间调整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作出合理安排,另行公告通知。

本次面试咨询电话:07593195008


附件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湛江考区湛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所属事业单位入围面试名单(含分组).xls




湛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1127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