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栏目 > 高层次人才

实施人才强国战略,二十大报告这样说!

时间:2022-10-23 09:06:26 来源:新华社
【打印】 【字体:
  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坚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  

  着力形成人才国际竞争的比较优势。  

  加快建设国家战略人才力量。  

  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