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就业信息公开 > 政策指引

履行劳动合同要严格!变更劳动合同要协商!

时间:2021-11-20 09:56:57 来源: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政务微信
【打印】 【字体:
  

图片

  

      小刘与A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已经有3个月了。但近期,A公司与B公司正在商谈合并、收购或新成立一家公司,他担心自己受到影响,于是来到人社局咨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延伸阅读

  劳动合同是明确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双方权利义务的书面协议,双方应当按照劳动合同的约定,全面履行各自的义务。用人单位应当按照劳动合同约定和国家规定,合理安排工作任务,为劳动者提供必要的劳动保护和劳动条件,安排劳动者休息休假,及时足额支付劳动报酬,缴纳社会保险费等;劳动者应当按照劳动合同约定保质保量完成劳动任务,提高职业技能,执行劳动安全卫生规程,遵守劳动纪律和职业道德等。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