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就业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关于湛江市2023年职业指导师专家入库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3-08-29 09:49:21 来源: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 【字体: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职业指导下基层活动的通知》、《关于征集湛江市职业指导师的通知》等文件,经个人申报、单位审核和我局审定,现将职业指导师拟入库专家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23830日至202391日止,共3天。公示期间,若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书面向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

  受理部门:湛江市就业服务管理中心能力建设培训科(赤坎区南桥南路46号六楼611房)

  联系人:何禹玲 联系电话:3119662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8月29日


  附件:湛江市2023年职业指导师拟入库专家名单.doc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