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湛江市市直部分事业单位暨湛江市在2022年选调生招录中同步开展事业单位人员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时间:2022-09-05 21:21:52 来源: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 【字体: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湛江市市直事业单位资格审核公告》《湛江市在2022年选调生招录中同步开展事业单位人员公开招聘报名事项的公告》要求和有关规定,现就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湛江市市直部分事业单位暨湛江市在2022年选调生招录中同步开展事业单位人员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9月17日(周六)、18日(周日)共2天,每天上午08:30时开始面试,下午14:30时开始面试。

  地点:湛江财贸中等专业学校(地址:湛江市麻章区麻赤路109号)。

  二、面试对象

  (一)通过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湛江市市直事业单位资格审核的考生,具体详见《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湛江市市直部分事业单位(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面试)入围面试名单(含分组)》(附件1)。

  (二)参加湛江市在2022年选调生招录中同步开展事业单位人员公开招聘的考生,具体详见《湛江市在2022年选调生招录中同步开展事业单位人员公开招聘面试名单(含分组)》(附件2)。

  三、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主要测评考生适应岗位需求的基本能力和素质。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为15分钟。

  四、注意事项

  (一)通过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湛江市市直事业单位资格审核的考生,须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公安机关出具的具有法律效力的身份证明、社保卡)参加面试。证件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参加湛江市在2022年选调生招录中同步开展事业单位人员公开招聘的考生,须凭本人《2022年广东省选调公务员笔试准考证》和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公安机关出具的具有法律效力的身份证明、社保卡)参加面试。证件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请考生务必于面试当天上午07:00至07:45、下午13:00至13:45到湛江财贸中等专业学校1号教学楼1楼平台考生集中处报到。逾时到场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考生应提前熟悉考场地点和交通路线,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预留充足时间,以免因迟到而错过面试机会。

  (三)考生必须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有关规定的,将视情况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五、面试成绩

  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划定为60分,考生面试成绩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得列为体检对象。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则以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面试主评委评分仍然相同的,则另行组织面试。

  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将在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公布,请考生在面试后密切留意。

  六、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详见《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第二版)》(附件3)

  考生须签订《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4,自行下载打印提交)

  面试工作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

  如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面试工作时间调整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另行公告通知。

  七、其他事宜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湛江市教育局下属事业单位、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的面试工作安排,由湛江市教育局于近期发布面试公告;湛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下属事业单位的面试工作安排,由湛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于近期发布面试公告;湛江市人民检察院(含廉江市人民检察院)下属事业单位的面试工作安排,由湛江市人民检察院于近期发布面试公告。请报考上述单位相关岗位并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密切留意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湛江市教育局、湛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湛江市人民检察院(含廉江市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相关信息。

  咨询电话:0759-3119558、3119556。

  疫情防控流调工作电话:0759-3119761、3119762。

  请入围面试考生注意保持手机通讯畅通,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流调工作。

  附件:

  1.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湛江市市直部分事业单位(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面试)入围面试名单(含分组).xlsx 

      2.湛江市在2022年选调生招录中同步开展事业单位人员公开招聘面试名单(含分组).xlsx

      3.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第二版).doc

  4.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doc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5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