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社保服务进万家 惠企利民零距离

时间:2023-10-30 17:44:24 来源:湛江市社保局
【打印】 【字体:

  10月27日下午,湛江市社保局在局十一楼会议室召开“社保服务进万家”企业座谈会,邀请了县(市、区)共四十余位企业代表参加。活动主要有政策宣讲和座谈交流,宣讲环节主要宣讲社保政策及网办业务,重点围绕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工伤保险等社保政策进行点对点、面对面宣传。

图片1.png

  第二环节的座谈交流,企业代表们积极发言,对社保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咨询,现场气氛热烈。通过面对面交流,听心声送服务,帮助企业详细了解业务经办中的常见问题,向企业精准推送最新、最实用的社保政策,“零距离”了解社保政策,进一步提高企业对社保政策的知晓度。

图片2.png

  本次活动共有 41家企业参加,发放宣传折页 129份,通过现场宣讲、面对面交流、点对点释疑,以问题为导向,以需求为目标,服务更全面精准实效,让企业对社保政策有了更深入系统的了解,营造社保、企业良性互动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企业稳定发展的信心,为企业生产经营添力赋能。

0e9744042c04bfa25846c0ba604be424.jpg

  接下来,我市将持续开展“社保服务进万家”活动,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运用同做好社保宣传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社保政策和暖心服务送进千家万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