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促进两地政校企合作!湛江企业赴茂名参加毕业生招聘会

时间:2023-10-27 10:16:58 来源:湛江市人社局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强市战略,为我市企业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促进湛江茂名两地政校企合作,10月27日,市人社局组织了我市34家优质企业参加茂名市人社局联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办的“茂名市2023年秋季高校毕业生招聘会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4届毕业生精准招聘会”。

图片

  参加本次活动的各地市人员合影

  本次活动,我市组织了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正大食品(湛江)有限公司、湛江渤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粤海饲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东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南油服务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湛江新奥燃气有限公司等41家重点企业参加,需求招聘岗位120个,拟招聘600余人。招聘岗位包含了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高分子材料、生物制药、食品工程、动物科学等专业。活动当天,我市企业的招聘展位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前来投递简历,据统计,本次活动我市参会企业接待应聘人员应聘人数超2000人,达成初步意向300余人。

图片

  毕业生在湛江企业招聘展位前排队应聘

图片

  湛江企业HR在面试应聘的毕业生

图片

  湛江企业展位前围满了前来招聘的毕业生

  我市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活动

  给予了充分肯定

  表示此次活动学生素质高

  专业对口,招聘成效很好

  希望政府能为企业

  搭建更多与高校人才对接平台

  近年来,市人社局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强市战略,为我市企事业单位人才需求提供了有力保障。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继续积极开展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作,加强与其它地市的政校合作,为我市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优质的人才服务平台,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积极谋划,主动作为,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