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现场火爆!线上围观32.4万+人次!湛江这场活动……

时间:2023-02-17 15:49:05 来源:湛江市人社局
【打印】 【字体:

  节后招工忙     就业新气象

图片

  17日为促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强化制造业的人才保障,进一步提高我市就业政策的知晓度,我市在万达广举办2023年“南粤春暖”制造业专场招聘会。

图片

图片

        “南粤春暖”制造业专场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来自广州、佛山以及湛江本地的148家企业提供近7000个岗位,招聘企业中有半数以上是制造业企业。据不完全统计,招聘会吸引各类求职者超万人次,当天现场发放岗位信息宣传单、人社等各类政策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458人;由湛江日报社协办的线上招聘会在湛江云媒APP直播,浏览量超32.4万人。

图片         我们这次招聘的岗位工资在6000到8000元之间。 

      我们公司提供食宿,宿舍有空调、电风扇、书桌、阳台、独立卫浴。  

      公司实行周末双休、8小时工作制,五险一金齐全,提供免费工作餐和住宿,还有节日礼金。

  招聘会上,各家企业招聘专员细数企业优势,希望能吸引应聘者的目光,为企业招来人才。

图片

  招聘会搭建的供需平台,不仅得到企业的热烈响应,也获得了求职者的高度关注。一些来自徐闻、雷州等县区的求职者们
提前一天来到市区,上午9点钟准时来到招聘现场,招聘会现场人头涌涌,求职人员在不同参会企业的展台前驻足不停地询问企业招聘的具体信息,搜寻着符合自己意向的职位。

图片

  活动现场除了企业设置的招聘展台外,市人社局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专门设置了政策咨询台,给求职者发放就业培训、劳动保障、社会保险的宣传材料,这些周到服务为招聘会营造了更加浓厚的氛围,也使广大求职人员扩大了信息接收面、提高了政策熟识度。

图片

  春季是人才交流的旺季,在这个初春我市企业加速复工提产用工需求旺盛,而劳动者们也忙着寻找好工作,劳动力市场呈现出“两头旺”的势头。

图片

  乘着这股用工“春风”,我市人社部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的号召,全力以赴帮助企业破解用工难,一对一精准服务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同时,市人社局开展针对重点群体的专场招聘会,积极落实各项创业帮扶优惠政策,加大对职业技能培训力度,不断提升劳动者市场就业能力。据湛江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第一季度全市将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78场,预计吸引1000多家企业参加,提供近万个就业岗位。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