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局领导带队开展2021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实地抽查

时间:2022-11-07 11:40:1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做好对县(市、区)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进一步推进全市粮食安全责任各项工作落实,近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李贤忠带队到雷州市和霞山区,对两地政府2021年度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情况进行了现场抽查。

        座谈会上,两地政府分别就粮食安全责任制落实和考核工作开展情况向抽查组作了汇报。抽查组相关同志分别反馈了部门评审意见。李贤忠同志在充分肯定粮食安全保障取得成效的基础上,分别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工作建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以考促建,切实发挥好粮食安全责任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全面落实粮食安全保障各项工作。要坚持落实落细,认真抓好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对标对表高效完成涉粮问题整改,进一步提升粮食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

        会后,抽查组还到粮食储备仓库对粮食安全储存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