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2020年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活跃线上

时间:2020-09-01 09:28:0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8月28日下午,我局组织相关人员积极参加收看收听广东省2020年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专题讲座,并开展我市科技活动周宣传。今年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以“科技创新促发展,兴粮兴储保民生”为主题,围绕落实科技人才兴粮兴储的重点任务,聚焦人才与科技创新,积极宣传粮油科技创新成果、优质粮油营养健康知识,以及疫情防护、物资储备、应急救灾等科普知识。

     专题讲座《Hello 5G 赋能未来》《新技术助力粮食储备智慧化管理》带给我们全新的视角,网络革命与粮库相结合应用的智能化、信息化新格局,让我们对粮食与物资储备未来之路有了新的方向。各县市根据实际情况开设了分会场,通过手机、电脑观看视频直播。

QQ截图20200901092908.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