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20年全市夏粮收购座谈会

时间:2020-06-29 17:00:0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做好我市今年夏粮收购工作,6月24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夏粮收购工作座谈会。会上,各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发改局)、北站库、中心库和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湛江直属库汇报了夏粮收购工作情况;市发改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农发行等负责人围绕夏粮收购工作分别发言。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陈列局长就认真抓好今年夏粮收购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做好夏粮收购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工作措施,积极做好夏粮收购准备工作。三是认真执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保护种粮农民利益。四是加强市场监督检查,维护粮食流通秩序。五是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的保供稳价工作。六是强化粮食和物资储备应急保障能力。七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好我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八是主动作为,做好各种储备物资的接收及收储工作。

QQ截图20200629170104.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