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研组莅临湛江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6-04 15:42:3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日前,省局调研督导组邢卫华副局长一行莅临我局就粮食流通和物资储备设施建设“十四五”规划情况进行调研。

3日下午,市局机关相关科室和有关单位参加了调研座谈会,提出了“十四五”期间我市物资储备库建设和粮食仓储流通基础设施建设规划思路,调研组对目前粮库智能化信息化建设、推广绿色储粮和粮食应急加工、质检等方面的建设提出了目标。4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到湛江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了解湛江港粮食的水运和水陆联运情况和“十四五”粮食流通业务发展相关情况。

调研结束,省局邢卫华党组成员、副局长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推进湛江市物资储备库项目规划建设;二、有必要在“十四五”期间推进湛江粮食仓储物流中心规划建设;三、根据国家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全面落实推进智能化信息化规划建设;四、科学开展农户储粮调查。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孙敏学副局长一行陪同调研。


4.png

6月3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邢卫华党组成员、副局长调研组一行到湛江市粮食储备中心库10万吨粮库进行督导工作。

5.png

6月4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邢卫华党组成员、副局长调研组一行到湛江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