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农发行 联合开展我市早稻收购工作调研

时间:2020-06-03 15:11:24 来源:中国政府网
【打印】 【字体:

为做好我市今年夏粮收购工作,5月28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陈列局长会同市农发行刘笑梅行长,带领相关业务科室同志组成联合调研组,分别赴雷州市、廉江市等地开展早稻生产和夏粮收购有关工作的调研。

调研组深入粮食产区田头查看了早稻生长情况,目前我市早稻长势喜人,丰收在望。调研组与当地粮食管理部门、农发行和收购企业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夏粮收购工作进展和资金需求情况。针对企业反映希望和农发行加强协作、收购贷款实行“先入后出”等建议,刘笑梅行长表示,农发行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我市粮食企业发展,努力提供优质高效金融服务,做到“早安排、早调研、早审批、早放款”,助推我市粮食购销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列局长强调,夏粮收购到来之前,收储工作要未雨绸缪,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一是要严格落实国家粮食收购政策,做到以质论价,切实维护农民利益。二是要全面提高服务质量,为售粮农户提供贴心便利服务,坚决不能出现“卖粮难”和“打白条”现象。三是要保证收购质量,把好质量关。四是要与农发行加强沟通协调,落实好收购贷款,管好用好农发行资金,确保全市夏粮收购任务圆满完成。五是加强粮食收购市场检查,切实维护好粮食购销市场流通秩序。六是要充分利用夏粮收购有利时机,抓好储备粮的轮换和管理,确保储备粮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