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夏粮收购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07-05 09:36:2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抓好今年夏粮收购工作, 72,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夏粮收购工作座谈会。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发改局)局长、业务股长,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陈列参加会议并讲话。

,各县(市、区)交流了夏粮收购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夏粮收购中存在的新情况、新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举措。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陈列局长就认真抓好今年夏粮收购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夏粮收购工作。二是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作为,以扎实有效的措施抓好夏粮收购工作。扎实抓好五项措施,切实做到五个“好”:强化分析,把形势研判好;严把“四关”,把粮食收购好;立足便农,把农民服务好;加强监管,把市场维护好;多措并举,把粮食储存好。三是要认真落实粮食安全政府负责制,采取切实可行措施做好储备粮轮换收储工作,确保我市粮食安全。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好我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五是要主动作为,认真做好各种储备物资的移交接收工作。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19年7月5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