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公布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时间:2022-09-27 15:52:4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各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发改)局、市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

        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经研究,现将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编制成《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列入《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事项,要严格按照“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集体讨论决定、决策公布、决策执行和调整”的程序实施,确保程序正当、过程公开、责任明确。

        二、法律、法规、规章及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规定应当听证的事项,承办部门应当组织听证。听证程序要严格按照《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广东省重  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的要求进行。

        三、纳入《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事项应当于本年度完成。

        四、《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自公布之日起实施。


        附件: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2年9月27日



附件: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序号

重大行政决策事项

组织承办部门

1

湛江市粮食安全和应急物资保障“十四五”规划

办公室

2

《湛江市市级储备粮管理办法》

粮食和物资储备调控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