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抓好涉粮企业复工复产,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0-03-10 10:22:3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指示精神,做好我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粮油保障供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赤坎分局科学统筹,在配合全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抓好涉粮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以保证我区粮油市场正常运行,社会稳定,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赤坎分局领导干部深入一线,指导涉粮企业规范有序开展复工复产,以确保辖区粮食保供稳价,保证军需民食,粮油市场稳定。赤坎分局成立机构加强对全区粮油市场监测和预警,督促涉粮企业加大采购力度,增加货源,保证供给;同时强化粮食流通市场管理,严厉打击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哄抬价格、囤积居奇、串通涨价等各种违法行为,保证粮油市场有序运行;按照粮食应急供应预案,做好粮食应急供应的准备;加强对市级成品粮储备粮的管理工作,根据粮油市场变动情况,随时准备启动应急预案,投放粮食供应市场,以平抑粮价,稳定市场。通过主动发声、及时发声、准确发声,如实介绍粮油货源和供应情况,回应群众关切,坚决遏制不实传言和恶意炒作,保障粮油市场稳定供应,价格平稳,确保人民生活需要,维护社会稳定。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赤坎分局

                                                                                                                    2020年3月10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