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09 10:28:4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4月28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列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副局长、机关纪委书记钟行同志代表局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向局党组作了工作汇报,局党组成员就落实自身党风廉政工作向大会作了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工作要点和责任分工。

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谢芝儒同志分析指出当前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短板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和建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列同志最后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实效,为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并提出三点意见:(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中央反腐斗争的形势;(二)齐抓共管,进一步抓好“一岗双责”制度落实;(三)加强执纪问责力度,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新局面。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独立核算单位负责人(书记)、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党风廉政专题会议.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