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监督检查

局领导到遂溪县开展粮食安全保障工作“深调研”

时间:2022-07-13 11:54:2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日前,市粮食和储备局副局长吴火先带队到遂溪县开展粮食安全保障工作“深调研”。通过座谈会的方式,听取了该区关于推动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保障粮食安全各项工作的部署落实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吴火先同志指出,各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粮食安全党政同责新使命,增强落实粮食安全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及时传达部署,层层传导压力,强化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密切沟通,进一步吃透精神、明晰任务,抓好落实,力争粮食安全党政同责“首考”跻身“上游”。

        吴火先同志强调,要全面梳理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历年以来发现问题整改清单,结合涉粮巡察专项整改发现问题,深挖源头、对标对表稳抓整改落实,以考核促落实,真正用好考核这根“指挥棒”,不断提升本地区粮食安全保障水平。

        遂溪县各考核成员单位均表态,将主动对接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坚决扛稳粮食安全主体重任,全面做好迎考准备,做实“种业安全、种植面积安全、粮食质量安全、储备粮安全”四大安全保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