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监督检查

市粮食和储备局对政府储备盐开展春季普查检查工作

时间:2020-06-11 10:21:4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9日,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政府储备食盐监管,按照粮食和物资春季普查要求,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吴火先副局长带队对广东省盐业集团湛江有限公司政府储备食盐数量、质量和储存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分为实物检查组和账务检查组对盐业公司2200吨政府储备盐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实物检查组在刚建成使用的金康路储备盐仓库现场检查了仓储条件、仓储设施、设备配置、盐品检验室等情况,同时查看了出入库手续和质量档案。账务检查组对政府储备盐统计账、会计账与保管账三账相符情况进行了核查。

吴火先副局长对市盐业公司在食盐存储环境、保管安全以及在疫情期间保障食盐供应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食盐仓储管理、质量品质控制、账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强调加强管理,将各项工作抓好、做细、做实, 切实保障好政府储备盐的安全。

QQ截图20200611100802.pngQQ截图20200611100747.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