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监督检查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深入基层检查工作

时间:2020-04-20 09:14:4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日前,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陈列局长带领检查组一行6人到廉江市地方储备粮中心库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并开展安全储粮工作调研座谈。

      陈列局长在廉江新建的中心库仓房里认真查看了去年入库的早籼稻后,充分听取廉江市发改局伍华武局长的汇报,与基层工作人员就如何做好粮食应急保障工作和储备粮收购贷款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陈列局长对廉江发改局及储备库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廉江市的粮食工作走在了全市的前列,多次在全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中名列前茅。新粮库的建成使用,对储备粮的安全和管理提供了有力的支撑。陈列局长希望廉江粮食部门和承储企业要戒骄戒躁,对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引起的重视:一是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和粮食工作是重中之重,一刻也不能放松;二是就全市粮食的产销情况进行全面分析,对需要动用储备粮的情况下如何确保供应进行讲解,给大家上了一次粮食应急保障的培训课;三是在夏粮收购到来之前,收储工作要未雨绸缪,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主动与贷款银行做好前期沟通协调工作,解决好储备粮入库的资金需求。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0年4月17日

4.18.png4.17.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