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监督检查

北站粮库召开粮食清仓查库动员大会

时间:2019-03-01 16:51:4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1日上午,北站粮库召开粮食清仓查库动员会,黄彬主任传达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清仓查库的通知精神,对清仓查库工作进行部署。

黄彬主任指出,此次粮食清仓查库工作,每个同志都要高度重视,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态度,对所有的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进行清查,确保粮食库存数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清仓查库工作任务。这次粮食清仓查库工作从3月31日开始至6月20日结束,分为准备、自查、普查、抽查、汇总整改五个阶段。每个部门要准确把握各阶段要求,层层清查,环环相扣,保质保量地完成各个阶段的查库任务。

最后,黄彬主任强调:各部门要在状态,敢担当,深入排查粮库的风险隐患,坚决守住管好“天下粮仓”,确保清仓查库工作圆满完成。

                                                                      湛江北站国家粮食储备中转库

                                                                                2019年3月1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