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监督检查

我市开展2018年地方储备油库存专项检查

时间:2018-04-24 15:47:2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根据省粮食局的工作部署,我市成立了由市粮食局牵头,市发改局、市财政局、市农发行为成员单位的联合检查组,对全市地方储备油库存情况开展了一次专项检查。

在检查中,检查组按照“有库必到、有油必查、查必彻底”的原则,对湛江市粮食储备中心库3300吨一级豆油进行检查。其中,市级储备油2000吨(委托湛江渤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代储),市级临时(代县储,以下称县级)储备油1300吨。为准确掌握我市地方储备油库存状况,检查组对我市储备油承储企业日常监管工作、储备油管理制度建设、油脂实物库存、质量控制、账务设置、轮换管理、储油安全和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从检查总的情况来看,我市地方储备油库存数量真实、账实相符、质量良好、储存安全,同时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代储企业管理水平有待提高,日常监管有待加强,统计数据报送须严谨等,检查组已责令有关企业马上进行整改,确实保障储油安全。

 

 

 

监督检查科

2018年4月20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