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展粮食应急演练 提升应急保障能力

时间:2023-09-07 16:09:5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9月5日,廉江市在市人民会堂举行廉江市粮食应急演练。本次演练采取会场演练与视频演示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演练模拟实战,使粮食应急工作取得实效,从而提升我市粮食应急保障能力。廉江市副市长林中权出席演练活动,市有关单位和粮食企业代表等40多人参加。

图片1.png

        林中权指出,通过本次演练,要检验粮食应急预案的可行性,及时发现预案中的缺点和不足,加以修正、补充和完善,切实提高粮食应急指挥部指挥人员在应急情况下的决策能力、指挥能力和协调能力以及各成员单位指挥协调处置能力

        林中权强调,一是要意识到粮食应急工作要常抓不懈,进一步建立和完善粮食应急体系,对粮食应急工作要抓好落实,真正做到“无急可应,有急能应”。二是要经常开展粮食应急演练,避免纸上谈兵,通过演练发现粮食应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才能使粮食应急工作不断完善和提高。三是不断完善粮食应急措施,牢固树立应急观念,努力提高应急水平,才能真正熟练应对现实发生的粮食应急情况,确保粮食安全,维护社会稳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