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麻章分局持续推进粮食购销领域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走深走实

时间:2023-08-28 09:44:4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麻章分局召开粮食购销领域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动员会。会议通报了2023年全市政策性粮油库存省内交叉重点检查存在问题整改情况,并要求全体职工对上一轮市委巡察组反馈问题和市局政治生态调研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全面自查自改,并做好粮食购销领域专项监督迎检工作。会上,麻章分局负责人黄晓同志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监督监管;二是认真做好服务,全力支持配合;三是以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为契机,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麻章储备库开展2023年第三季度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工作期间,麻章分局积极协同检查组深入各个库区仔细检查储备粮实物存储和账务记录情况,确保储备粮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

        下一步,麻章分局将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持续深化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不断强化政策性粮食监管,及时化解消除风险隐患,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