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展消防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廉江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安全生产培训演练活动

时间:2023-08-03 15:24:0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8月2日上午,廉江市发展和改革局在廉江市地方储备粮中心库组织召开粮食安全生产培训演练工作会议,并观看粮食行业生产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和开展消防实战演练,进一步推进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和强化粮食系统全体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引导库区工作人员掌握消防逃生和使用灭火器知识、提高消防逃生和火灾扑救的处理能力,学会正确使用灭火器。廉江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海燕主持会议,廉江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旭发表讲话。

图片1.png

        李旭强调,通过观看粮食行业生产事故的警示案例,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忧患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得更深、更实、更细,切实把措施落到基层一线,希望基层一线的工作人员可以以案为鉴,规范作业。此外,我们要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李旭指出,通过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引导库区工作人员掌握消防逃生和使用灭火器知识,进一步强化粮食系统全体人员消防安全意识,让库区工作人员能把安全责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通过开展消防实战演练和学习灭火器的使用,能更加切实体会火灾事故的真实情况,提高消防逃生和火灾扑救的处理能力,筑牢安全防线。

图片5.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