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中心库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23-08-01 15:07:2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思想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法纪意识。近日,中心库党总支组织30多名党员前往中共湛江市委党校警示教育展馆开展党员干部廉政警示主题教育活动。

        在警示教育展馆,全体党员有序参观了“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正风反腐勇于自我革命”和“忏悔录”等展厅。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使大家深受警醒、深感震撼,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廉政勤政的警钟,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廉洁意识。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掉以轻心,要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做到警钟长鸣,利剑高悬,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腐败行为。

IMG_20230728_152331_edit_447810734493127.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