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战“泰利”,保平安,全力打好应急物资供应攻坚战

时间:2023-07-19 21:39:5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切实做好台风“泰利”防御工作,确保台风期间应急物资高效有序调拨到位。7月16日,中心库物资仓严阵以待,迅速启动防风应急预案,干部职工24小时值班值守,全面进入防台风战斗状态。

        在台风来袭前,物资库工作人员再次对在库应急物资进行了认真细致检查和盘点,确保物资能正常使用,提前落实好配送车辆和搬运人员,保证随叫随到。

        7月17日中午,防台战役号角吹响。市应急管理局和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调拨指令下达我库,要求在8小时内向雷州市、麻章区、遂溪县、徐闻县分别紧急调运冲锋舟4艘、防汛编织袋10000个、救生衣100件、毛巾被200张、雨衣200套、雨伞100把等应急救灾物资。物资仓党员陈毓、黄一峰、李冬、何月明及入党积极分子龙腾,顶着狂风大雨,从17日中午起至晚上8时,连续作战,协助将冲锋舟、救生衣、雨衣雨伞等161269件应急物资搬运上车,并派出5名人员随车押送应急物资到目的地。

        运送物资途中,运送车辆被强劲台风吹得摇摇摆摆,部分道段被吹断的树枝阻挡,押运人员只能下车尽量拖开或者砍断树技让物资车辆通行,特别是龙腾同志押运到徐闻的2个小时的路程当晚足足用了4小时才到目的地,确保所有物资及时安全送达、准时到位,圆满完成了应急配送任务。这次抗台行动体现了物资库全体同志们迎难而上、不畏艰险,持续作战的担当精神,困难面前不退缩,危急时刻践初心。


111111111.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