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军粮供应中心站全面开展防台防汛隐患排查整治

时间:2023-07-17 20:26:3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今年第四号台风“泰利”即将袭击我市。根据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工作部署,湛江市军粮供应中心站立即启动防台防汛工作预案,组织开展防台防汛检查。对库区各处进行了拉网式排查,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不遗漏任何隐患;排查了储粮仓库、保障基地大米和植物油车间、办公楼以及库区排水系统等,对办公楼一楼玻璃门使用防汛沙袋和木方进行加固;对保障基地大米车间卸粮坑四周砌墙加高;对室外提升机机基坑进行围蔽,防止台风吹刮和雨水灌入损坏设备设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为督促中心站进一步落实落细防台工作,7月16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行到中心站检查并指导防台防汛工作。钟行首先听取中心站防台工作汇报,并实地全面检查中心站的防台防汛工作。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台风防御工作,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要迅速制定整改措施,立即进行有效的整改,务必在台风到来之前完成各项隐患整改,确保库区人财物和储粮安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