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麻章粮食系统积极做好台风“泰利”防御工作

时间:2023-07-17 20:19:1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16日,麻章粮食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市政府关于做好台风“泰利”防御工作的动员令,主动放弃休息,第一时间回到岗位,做到早部署快行动,在7月15日已布置排查清除各库区、宿舍区、出租物业隐患点的基础上,领导干部分别带头到麻章、湖光、太平库区和挂点村委会检查落实工作情况,与基层库点、村委会干部进行拉网式排查,切实做到不漏一户一人。截至下午18时,在老旧平房居住的人员已全部撤离(其中太平库点5人、麻章库点15人、湖光库点1人、边凭村委会3人),对原太平、湖光职工宿舍区正在施工的项目全部安排停止施工。

图片3.png

        在风雨面前,麻章粮食系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时调整了应急救援队,加强值班值守,密切关注台风的路径变化情况,紧盯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众志成城积极扎实开展防御台风“泰利”的各项准备工作,坚决守好阵地,筑牢防风“安全堤坝”,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图片2.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