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林兵到湛江市物资储备库项目现场调研检查推进项目建设

时间:2023-05-09 21:58:3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5月5日,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兵一行到湛江市物资储备库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检查,推进物资库项目加快建设。

        项目现场,湛江市粮食储备中心库项目负责同志汇报了物资库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目前已完成施工图纸会审、设   计交底、施工现场临水临电、工程定位放线、施工临建等工作,各项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具备入场施工条件,施工范围内部分住户搬迁安置问题亟待协调解决。市代建管理中心主任肖雪强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要求施工单位加快组织施工,加快施工进度。

        林兵强调,物资库建设是有效应对突发公共事件,及时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一大民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各参建部门要主动作为,压实责任,增强紧迫感,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施工、监理单位加快进场开工步伐。要科学组织调度,加强协调联动,加强会商研判,握紧同心拳,打好配合仗,找准症结,拿出实招,同步务实推进,破除项目建设瓶颈,加大力度推动项目提速。同时,要加强安全管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安全推进。

        湛江市物资储备库项目总建筑面积18523.95平方米,包含储备应急救援物资仓库、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防控物资仓库、救灾物资仓库和重要生活物资仓库。物资储备库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我市应急物资仓库库容不足的问题,弥补我市现有物资储备短板,提高我市紧急救助和应急处置能力,为科学备灾、精准救灾提供了有力保障。

        局领导孙敏学、卢家胜等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