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调研指方向,“粮”策促提升--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到中心库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5-04 23:05:2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4月27日,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林国栋带队到中心库临港库区进行调研指导工作。林国栋逐一实地查看了办公楼、信息化控制室、检验室、制氮房、浅圆仓等仓库设施,详细了解临港库区的规划布局、功能分区等情况。

mmexport1682565708932.jpg

        林国栋指出,对即将投入使用办公楼办公场所、会议室的装饰,要合理统筹,统一规划,统一设计,反复研究方案后再实施,既要有颜值,更要有内涵,突显党建和粮食主题,结合运用宣传片宣传粮库形象。并就高标准策划好新库区主题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具体措施。同时强调,要充分利用现有质检仪器设备,推进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体系建设,加大检化验人员队伍建设,力争取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证书,在满足粮库自身需求的基础上开展第三方服务,使全市检验监测能力实现质的飞跃,为确保湛江区域内粮食质量安全、食品安全,为守护湛江居民‘舌尖安全’保驾护航。

IMG_20230427_100001.jpg

        林国栋指出,进一步加快信息化建设和绿色储粮技术应用的步伐,全面提升仓储规范化管理水平,推进等级粮库建设,争当新标杆,打造新高地。

        中心库负责同志对临港库区建设验收收尾工作计划安排以及临港库区人员配置、运作规划作了情况汇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