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面筑牢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和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屏障

时间:2023-05-01 22:40:5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日前,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安全生产消防和三防工作会议暨市政府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事故会议精神。

        粮食安全始终是粮食管理各项工作中首要工作,按照《全市安全生产消防和三防工作会议暨市政府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事故会议》的要求,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全力落实会议精神,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

图片1.png

        会议要求,各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和粮食企业要认真落实方体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要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研究部署做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各项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而又严、细之又细、实而又实地抓好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的落实。

        会议强调,“五一”、汛期将至,安全生产工作面临考验,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  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全力以赴抓  好落实。

图片2.png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检查中发现的事故隐患,责成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参加会议的有市局分管安全生产的领导,各单位主要领导和分管安全生产的领导及各企业相关领导。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