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弘扬正气清风,筑牢廉洁防线--东海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27 21:39:4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切实加强东海粮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4月23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东海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廉政教育基地廉园开展了“弘扬正气清风,筑牢廉洁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在清风广场,东海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曹辛妹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图片1.png


        随后,组织参观了“廉园”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对清风廊桥十大清官、正直清廉杨钦的故事,廉政广场、廉道等廉政展览内容进行详细观览,近距离接触体验这春意与清廉文化融为一体的廉园。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都一致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洁防线,坚持廉洁自律,始终把纪律和规矩牢记心间,对党纪党规心存敬畏,自觉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不碰“底线”,不越“红线”,把好廉政关,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粮食人。

图片2.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