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谋长远 促发展-市局领导到坡头官渡库区开展安全检查和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4-25 21:26:3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4月24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四级调研员卢家胜带队到坡头储备库官渡库区开展安全检查和调研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425215042.jpg

        卢家胜到现场认真检查了库区的仓储、消防、办公等设施,并查阅了安全生产管理档案,详细询问了库区智能化系统的使用情况。他强调,要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建立问题清单并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加强粮食行业的安全管理。

微信图片_20230425215034.jpg

        随后,卢家胜还实地察看了库区周边的部分闲置土地和地势环境,并听取了坡头分局余志平关于坡头储备库仓容规模、原关闭粮食企业资产状况及建库设想规划等情况汇报。卢家胜指出,要充分利用好官渡库区优越的建库地势条件,通过合理盘活现有资产、置换闲置资产等方式,集中力量争取在官渡库区建设2.5万吨新粮库,打造智能化绿色储粮新仓库,不断提升粮食仓储设施水平,推动坡头粮食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