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找差距 补短板——中心库组织相关人员前往河南参加技术培训

时间:2023-04-23 21:40:5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我库10万吨粮库已完成浅圆仓设备重载调试,为了掌握仓库充氮等绿色储粮技术,4月10日至15日,中心库负责人与仓储有关人员前往河南郑州市参加绿色储粮技术和散粮系统安全技术培训。

8c4da623c8bb42c6f8a98a38a500a75.jpg

        培训期间,河南工业大学张来林教授为我库参训人员分享了其从事粮储工作以来的科研技术成果,从安全储粮关键点、绿色储粮期间粮情检查以及如何提升充氮气调和空调控温作业的经济性、降低能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与专家进行交流分析、讨论答疑,大家对今后在工作中用好氮气杀虫系统、粮堆控温系统等绿色储粮技术有了更加清晰的工作思路。

6a9366db56e1891537a6981daa17439.jpg

        随后,在仓储单位散粮系统安全技术培训班上,通过散粮输送设备事故多发发点分析、有限空间作业、粉尘防爆等课程,参训人员对安全管理理论体系和规范标准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意识不到危险就是最大的危险,同时也充分认识到规范管理设备,定期清扫灰尘,严守操作规程,对降低机械安全风险至关重要。

743bd7f9cce531b788b89a049b605d4.jpg

        此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不仅拓宽了视野,对标优秀企业的管理找到了差距,而且达到了“带着问题过去,揣着收获回来”的目标,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以“比学赶超”的干劲,努力实现基层粮库规范化绿色储粮的高质量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