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麻章分局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迎检工作

时间:2023-04-20 18:25:5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了做好2022年度广东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迎检工作,4月16日,麻章分局派出工作队到太平镇边凭村委会开展对标对表自查自纠、做细迎检台账、入户访谈准备等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市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详细了解边凭村委会乡村振兴工作成效,查阅相关台账,检查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一是做好农户家禽圈养工作,二是公厕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改,三是清理房屋之间堆放杂物。

        下一步,麻章分局将按照麻章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的优势,落实村规民约,强化日常管理,大力整治环境卫生,彻底解决家禽散养、杂物乱堆放的问题,确保人居环境卫生整洁,村容村貌大幅度提升,助力边凭村委会乡村振兴工作。

图片1.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