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执法督查工作业务培训

时间:2023-04-20 11:05:4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执法督查工作业务培训。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5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会上,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邢卫华作了开班动员,相关处室同志就执法督查工作业务进行了培训,还就《粮食流通行政执法办法》《粮食库存检查办法》《国家粮食流通统计调查制度》等法律法规进行政策解读。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发扬斗争精神,提升粮食执法督查效能,积极配合推进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扎实开展“强监管严执法重处罚行动年”活动,以“为国管粮、为国担当”的精神守好大国粮仓。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