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2023年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动员部署培训会

时间:2023-04-19 22:50:1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扎实做好2023年全市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工作,确保取得实效,日前,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2023年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动员部署培训会议,全面动员部门库存检查工作,开展库存检查业务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贤忠出席并讲话,副处级干部吴火先对库存检查作具体部署。

        会上学习了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国家粮食流通统计调查制度》、《粮食流通行政执法办法》、2023年度粮油库存检查重点事项及《粮食库存检查办法》修订相关内容的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粮油库存检查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粮食购销监管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部署的重要举措,推动“强监管严执法重处罚行动年”走深走实的关键环节。要进一步强化粮食管理和监管长效机制,切实守住库存数量、质量、储存安全三条底线。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做细做实库存检查的各项工作,抓住重点,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加强宣传,营造保障粮食安全的浓厚氛围。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科室、直属各分局、直属各独立核算单位、广东湛江金海粮油有限公司、各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负责同志以及业务骨干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